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錢?他撕開「碗裝泡麵」驚見暗黑內幕 網一面倒揭真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29
碗裝泡麵內部麵體下方全是空心的。(圖/翻攝自TikTok@aven66666)
碗裝泡麵內部麵體下方全是空心的。(圖/翻攝自TikTok@aven66666)

泡麵方便又省錢,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仍被許多人譽為「平民美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將市售的碗裝泡麵拆開,打算用鍋子煮麵,怎料一撕開紙碗發現,麵體下方居然全是空心的,讓他怒轟根本是騙錢;然而,影片曝光後,網友反應卻一面倒。

更多新聞: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泡麵被許多人譽為「平民美食」。(示意圖/TVBS)

日前原PO在抖音(TikTok)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打算用鍋子來煮泡麵,便將碗裝泡片的外包裝撕開,這才驚覺麵體底部全是空心的,麵的份量只有一點點,讓他直呼「下面一堆空氣到底是怎樣啦」,更怒斥廠商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待撞區?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炸滿雙向道 網:交通奇景

 
該名網友將市售的碗裝泡麵外包裝撕開。(圖/翻攝自TikTok@aven66666)

然而,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風向一面倒,紛紛表示「你會不會太晚知道了」、「第一次吃泡麵?」、「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對此,也有人解釋,由於麵體吸湯汁後會膨脹,因此底部必須預留空間,避免膨滿到溢出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碗裝#麵體#空心#湯汁#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34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