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草莓不甜退貨!驚見「好市多店員一舉動」後悔:不退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5:50
好市多採取消費會員制度。(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採取消費會員制度。(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取消費會員制度,更提供完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安心。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時腦波弱搬了4盒草莓,結完帳立刻拆封試吃,結果發現味道不如預期,決定把尚未開封的草莓退貨,未料店員一句話令他打消念頭。

好市多草莓。(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名網友19日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前一天逛好市多的時候恰巧看到大湖草莓,失心瘋的原PO一口氣拿4盒,然而,一邊逛一邊猶豫,「萬一好看不好吃,這堆草莓怎麼辦」,因此結帳完畢立刻拆封清洗試吃。

更多新聞:好市多泰奶冰沙「甜到像糖漿」 內行認:爆甜才道地

結果,原PO認為外觀又大又美的草莓香氣跟甜味都普通,決定把尚未開封的草莓退貨,工作人員先是詢問何時購買,接著熟練地處理單據、信用卡,出乎意料的是,對方竟然直接把3盒草莓放在地上,明顯沒有要重新上架,驚訝的原PO立刻提出疑問,那些草莓稍早才在賣場結帳,完全沒拆封過,「我拆掉的那盒也沒有退貨啊,你們是要丟掉嗎」,工作人員解釋,好市多規定生鮮蔬果離開賣場後,退貨後就是直接銷毀,令原PO大嘆浪費,決定取消退貨,「那我不要退貨了。」

 
原PO分享消費經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雖然好市多會員有權利辦理退貨,不過原PO呼籲購買前三思,「想想那些辛苦的小農、菜商、肉商、牛奶商…」,希望藉由親身經歷令人了解好市多退貨處理方式,避免浪費食物。此文一出後,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一票網友認為原PO很有良心,「觀念真的很棒,懂得珍惜食物」、「真的好榜樣」、「好棒的觀念呀」;其中有人坦言,好市多做法沒有錯,畢竟沒人知道退貨的商品品質如何,「為了食安絕對正確」、「簡單說誰都不想吃被他人退過的東西」、「我以為生鮮食品退貨銷毀是常識,安全第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會員#退貨#草莓#銷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678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