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他在幹嘛! LINE訊息「這樣傳」不怕變騷擾魔人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08:36
LINE的無聲訊息功能可隨時放心地傳送文字或貼圖給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的無聲訊息功能可隨時放心地傳送文字或貼圖給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晚上有重要的訊息想傳給朋友,又怕對方已經睡了,突然被鈴聲驚醒,或是追劇到一半被突然跳出的通知視窗干擾,甚至是明知對方現在不方便看手機,但又有話必須立刻說,那就來試試LINE的「無聲訊息」功能,2個步驟便可完成設定,這樣以後就能隨時發送訊息,又不怕打擾對方。

更多新聞:吃壽司手滑!「手機當盤子」掉回收槽 店員曝悲劇下場


 
 從設定頁面進入LINE Labs後,即可開啟無聲訊息功能。(圖/翻攝自LINE app)
首先,從LINE的首頁右上角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在「一般」的分類中尋找「LINE Labs」。點擊進入「LINE Labs」後,滑到最底下的「無聲訊息」選擇開啟。

更多新聞:暖氣開24小時憂電費破表 行家教一招「2個月免300元」

長按傳送鍵,會跳出正常或無聲傳送2種選項。(圖/翻攝自LINE app)

設定完成後,將來只要在對話視窗中長按「➤」傳送鍵,就會出現「正常傳送」和「無聲傳送」2種選項,以無聲方式傳送的訊息,都不會有音效或跳出提醒視窗,這樣就可以放心地將想說的話傳遞出去,又免於造成對方的困擾。另外要注意的是,無聲訊息僅適用於傳送文字、照片、影片及貼圖,且如果每則訊息若都要以無聲方式傳送的話,每次都要重複此步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訊息#無聲#打擾#貼圖#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9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