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柯酸「WHO支持高端什麼東西?」 陳時中護航:是榮耀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6:06
陳時中提到「高端如果再被重挫,台灣生技業就要倒了」。(圖/TVBS)
陳時中提到「高端如果再被重挫,台灣生技業就要倒了」。(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國產高端疫苗護航不遺餘力,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再酸說「WHO的支持是申請還通過了?不曉得是支持什麼東西?,」陳時中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上也主動回應稱,高端疫苗能夠被WHO的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優先選定作為試驗,「當然是覺得是榮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反嗆陳時中「WHO是支持高端什麼東西?」甚至說,照陳時中這樣講台大醫學系前30名都不用考醫師執照直接執業就好。為此,陳時中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主動回應,表示「有人就不了解說高端疫苗到底WHO贊助了什麼或支持什麼」陳時中說,高端參加的團結疫苗臨床試驗計劃,是由WHO所主導的,他們有一個獨立疫苗的優先次序諮詢小組,選擇出國際上兩支的疫苗開始做疫苗試驗,高端是其中一支,整體試驗經費是由WHO跟哥倫比亞、菲律賓、馬利三個國家贊助,而高端本身只要出試驗的疫苗,因此,高端得到很多國家與WHO的支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我們在這裡表示感謝,也覺得與有榮焉,能夠被選定這個WHO獨立的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優先選定作為試驗,當然是覺得是榮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端#陳時中#柯文哲#W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