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陽來了!一圖看228連假天氣 「北部3階變化」雨區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07:57

太陽公公露臉了!大陸冷氣團減弱,今(25)日各地早晚天氣仍寒冷,白天氣溫逐漸回升,水氣也進一步減少,僅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與桃園以北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地區為可見到陽光、多雲到晴的天氣。228連假時,北部與東北部高溫達20度、中南部可達25度,東半部有局部雨勢,北部天氣也有逐日微幅變化。

一圖看懂連假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水氣再減少,僅迎風面北部和東半部雲量較多,其中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與桃園以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出現的機率,偶有零星飄雨,新竹以南地區大多可看到陽光露臉,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降水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仍偏冷,西半部與東北部12至14度,花東15至16度,仍須注意保暖。白天起明顯回溫,中南部與花東地區高溫達20至24度,較溫暖舒適,北台灣因雲量多且局部飄雨,回溫幅度較少,預估高溫落在17至18度,但與昨日比較也已回溫許多。

至於228連假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連假期間整體舒適溫暖,北部和東北部的高溫約20度,其他地區可達25度左右,出遊須注意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至於北部的天氣有逐日微幅變化,首先明日水氣稍增,整天有零星短暫雨機率,27日有一小波東北風報到,白天氣溫略降,平地多雲,基隆北海岸與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最後28日東北風減弱,北部山區仍有零星雨勢,但氣溫稍回升,提醒民眾注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氣象#預報#降雨#228連假#氣溫#中央氣象局#太陽#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5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