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零食經典「科學麵」怎吃最強?老饕揭超爽豪邁吃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3:07
網友分享科學麵最強吃法。(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科學麵最強吃法。(圖/翻攝自Dcard)

台灣零食種類相當多元,每種都各有人喜歡,其中便宜又美味的「科學麵」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對此有名網友分享科學麵的「最強吃法」,讓不少人大讚「太聰明了!」

網友分享把科學麵倒進鍋子吃超豪邁。(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親戚送「罕見結晶花」!老饕秒喊珍貴曝吃法:口感超棒

原PO在Dcard以「辣味科學麵怎麼吃最豪邁」為題發文,聽說辣味科學麵只有在北部買得到,「覺得是住在北部的小確幸,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限量商品大多出在北部?」因此既然是限量的,索性就買了好幾份囤貨。

原PO買回家後,就在想「怎樣吃最強?」於是跑去問哥哥,結果哥哥給出建議「可以倒到大鍋子裡面吃啊」結果原PO照做後一試成主顧,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起來,「老實說這樣還滿方便的欸!」結果哥哥見狀也跑過來參一腳,讓她大讚「這應該是科學麵的最強吃法了吧!」

 
大家看完紛紛讚嘆原PO好聰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2/22買車票「2車22號22:22開」 他想紀念悲劇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真的每次只吃一包根本不夠,我也想這樣吃辣味科學麵」、「滿聰明的欸」、「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吃,但是沒有這麼多,我買不到」、「辣味科學麵超好吃,但好難買,不然我也要豪邁的一次吃五包」、「好像很方便欸」、「上次直接搬兩箱回南部」、「不知道辣味泡熱水好不好吃」;不過也有人認為「怎麼大家都覺得好吃,我跟我媽吃了都覺得沒有很好吃,還是喜歡原味」、「上次吃一口,直接被辣到咳了好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零食#古早味#科學麵#辣味#鍋子#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99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