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爭鮮驚見「多腳詭異生物」!網一看嗨喊:買到賺到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1:24
民眾到爭鮮用餐時驚見「多腳詭異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到爭鮮用餐時驚見「多腳詭異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魚片、迴轉壽司等日式料理深受台灣人喜愛,就有一名網友到連鎖迴轉壽司爭鮮用餐時,意外發現蛤蜊內竟加了1料,「買一送一」的好康讓他超驚喜。畫面曝光後,也釣出老饕興奮直呼「這個很好吃」。

更多新聞:愛車被阿嬤拿去曬鹹菜!他崩潰:至少舖紙箱 苦主狂+1

 

原PO驚喜直呼「買一送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道,「不錯喔!來爭鮮還買一送一」,從他貼出照片中可見,蛤蜊殼內竟出現一隻小螃蟹,外觀呈現白色半透明狀,看起來相當迷你,讓他大讚「我相信你們也有送小螃蟹的經驗對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老饕羨慕表示,「好好喔,買到賺到」、「這個螃蟹很好吃」、「買大送小」。

更多新聞:大埔鐵板燒「為何用酒瓶倒料」?網抖用途:2功能超方便

 
過去也有網友分享吃到豆蟹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原PO口中的小螃蟹正確名稱為「豆蟹」,又俗稱「蚵蟳」,是全世界最小的螃蟹,主要寄生在牡蠣和一些雙殼綱生物身上,但並不是有害的寄生蟲。據了解,多數蚵農看到後,都會順手將牠挖掉,不過豆蟹吃下肚,對民眾身體並無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爭鮮#壽司#蛤蜊#生物#螃蟹#豆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903

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