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放大10倍「今開放登記」!全民可抽、超商就能領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09:14
桃園「好市乘雙券」今起開放登記抽籤。(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好市乘雙券」今起開放登記抽籤。(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振興五倍券還沒用完「放大10倍」的機會來了,桃園市政府推出第二波好市乘雙券加碼活動,全台民眾不限年齡都可抽籤,今(4)日早上9時起開放登記,前一波已登記者不需再次登記,這次中籤的民眾可直接到7-11超商ibon機台兌換取券超方便,總共限量1萬份手刀快搶!

好市乘雙券加碼限量1萬份。(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經發局今指出,好市乘雙券加碼限量1萬份,中獎者能以200元面額的紙本五倍券直接兌換「好市乘雙券2000元」,適用範圍比照振興五倍券,在桃園市願意收券的市場、夜市、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旅宿業、百貨公司以及合法登記店家等都可以使用。

好市乘雙券全台民眾不限年齡都能抽,民眾可於今早9時起至3月13日23時59分止至活動官網登記,預計3月14日當天抽籤,中獎者再於3月15日起至3月30日期間至全台近6200家7-11超商門市的ibon機台兌換取券,此券使用期限至4月30日。

更多新聞:急凍探10度!強冷空氣下週來襲「冷雨炸全台」有望降雪

 
全台民眾可至活動網站登記抽籤。(圖/翻攝自好市乘雙券活動網站)

桃園經發局長郭裕信強調,先前第一波活動時已登錄過的民眾,皆不須再次登記,可直接參加抽籤,呼籲全台民眾把握最後抽獎機會,也歡迎中獎民眾趁假日到桃園消費旅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桃園#好市乘雙券#加碼#登記#抽籤#兌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