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飲料霸主是誰? 他曝答案超意外:幾乎每桌一瓶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3:55
網友熱議「這一罐飲料」是熱炒店霸主。(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TVBS)
網友熱議「這一罐飲料」是熱炒店霸主。(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TVBS)

三五好友、家人相約到熱炒店用餐,除了大啖各式美味如生魚片、蔥爆牛肉、炸蚵仔酥,同時搭配啤酒抑或汽水等飲料,立刻就能讓滿足感升級。近來有民眾觀察到,除了酒精類的飲料,熱炒店冰箱裡最常見的就是「蘋果西打」,且它幾乎在女性朋友餐桌上都不會缺席,堪稱熱炒店最強飲料!

網友指出,蘋果西打是熱炒店熱門飲料。(圖/TVBS)

 
網友7日在論壇PTT發文分享,不少熱炒店內都會設置幾台大型冰箱,除了冰啤酒也提供多樣飲料給顧客選擇,而就他個人觀察,很多熱炒店除了啤酒,幾乎一定會有蘋果西打,而且有年輕女性的桌都會放一瓶。如此高頻率出現的飲料就令原PO好奇,「蘋果西打是快炒店最強飲料嗎?」想聽聽眾饕客們的想法。

更多新聞:網購蜜棗太照騙! 開箱見「卸妝版本」愣住:老闆開美肌

網友詢問,蘋果西打是快炒店最強飲料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妹子憋尿出事了!腹痛盆腔積血半公升 醫驚:晚來恐沒命
 

對此,不少鄉民跟原PO有共鳴,「不,是全世界最強」、「每次補貨一定會送西打」、「流水席最強」、「超搭羊肉爐跟薑母鴨」。也有人認為最厲害飲料是其他款,「烏梅汁+999」、「開喜烏龍茶才是」、「還有芭樂汁」、「麥仔茶呢」、「快炒已經味道很重了,喝點清淡的吧」。當中不乏因為蘋果西打鬧過食安爭議,而堅決抵制的網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蘋果西打#熱炒#快炒#餐廳#烏龍茶#食物#美食#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1

0.1674

0.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