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郎狂吃1小時「結帳竟0元」 超扯手法曝光員工傻眼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08:29
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受到許多顧客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受到許多顧客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魚片、迴轉壽司等料理受到台灣人喜愛,不過因為每盤壽司單價不低,吃飽一餐後累積下來也不便宜。對此有一名聲稱是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的員工指出,日前看到一組客人進店用餐1小時,結果最後用餐金額竟是0元,超扯手法曝光後引起討論。

客人到店裡只吃薑片和七味粉,沒點任何壽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商取貨新服務?一進門「包裹早拿好」速度變超快網讚翻

壽司郎員工近日在「靠北壽司郎」發文指出,4日遇到一組客人,兩位阿姨一入座就一直聊天,並點了七味粉和薑片,結果聊天1小時下來就一直吃「薑片佐七味粉」,還配抹茶粉沖熱水喝,最後結帳金額「消費0元」,一盤壽司都沒點,原PO結完帳後告訴這組客人「直接走出去就好」,不過事後他卻愈想愈覺得奇怪。
 
壽司郎員工傻眼。(圖/翻攝自「靠北壽司郎」)
更多新聞:200吃到撐!大學生衝爭鮮狂吃1物 激省法曝光掀論戰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傻眼留言「這要叫救護車來吧」、「下午茶概念」、「低消就是為了這種客人訂的」、「客人只要X北都是你的錯,如此達到了讓客人滿足」、「日本店長會跟我說:客人是至高無上的」;事實上先前也有大學生到爭鮮用餐,為了省錢吃了一堆薑片墊胃,讓許多人也無言「沒錢就不要去吃迴轉壽司」、「愈吃只會愈心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壽司郎#迴轉壽司#爭鮮#薑片#七味粉#抹茶粉#消費#低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