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情人節口罩穿搭!萊潔千鳥紋時尚 中衛純白平靜美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53
萊潔因應白色情人節推出千鳥紋系列限定口罩。(圖/萊潔提供)
萊潔因應白色情人節推出千鳥紋系列限定口罩。(圖/萊潔提供)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口罩廠商推出相應商品讓情侶搭配,中衛主打純白平面、3D口罩搭配色彩耳繩,希望用唇色帶給大眾平靜,另外萊潔則拿出溫莎公爵夫婦故事,把時尚的千鳥紋放上口罩,展現炙熱、不朽的愛。

 

這是溫莎公爵夫婦最愛的千鳥格紋時尚。(圖/萊潔提供)

 
 
萊潔因應白色情人節推出千鳥紋系列限定口罩,經典千鳥紋、櫻紅千鳥紋共有2款。業者指這是溫莎公爵夫婦最愛的千鳥格紋時尚,由雙色紡織花紋由格紋或四角形狀組成,有著古典的神秘優雅感,在19世界也引起英國貴族風潮。

為了讓千鳥紋時尚口罩更能呈現貼近服裝等華麗質感,選用仿真千鳥紋纖織布料,讓服飾的柔纖細緻元素充分展現於口罩設計上。紅白配色的千鳥紋代表炙熱的愛,則黑白配色千鳥紋代表不朽的情,每款20片入定價239元,3月9日於全台萊爾富、大樹、丁丁、佑全、札幌藥妝、維康、躍獅、墊腳石開賣全台限量5000盒。

 
CSD中衛則推出「SIMPLY WHITE」6款白色系列口罩。(圖/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則推出「SIMPLY WHITE」白色系列口罩均搭配白色耳繩,分3D及平面2款,「SIMPLY WHITE-ISH」系列則配上彩色耳繩,由白口罩搭配麥飯石灰、炫霓紫、月河藍+夜幕灰及夜櫻粉+夜幕灰等4種彩色耳繩。
 

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時尚圈稱白色為「No Color」,今年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將白色列為2022倫敦與紐約春夏時裝週的流行色,表達出對簡樸與內在平靜的渴望,在疫情紛擾時刻能帶給人們內心寧靜的感受。

白色系列口罩全部30片盒裝,平面款售價 260元,3D款350元,3月4日也於屈臣氏、康是美、PChome、momo等通路開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中衛#白色情人節#千鳥紋#溫莎公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283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