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者500元獎勵週四開跑 到哪接種「疫苗地圖」一次查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4:51
(圖/TVBS)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為便利民眾查詢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指揮中心每週彙整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提供之接種地點資訊,更新於疾管署全球資訊網的「COVID-19防治一網通」疫苗地圖,以利民眾能選擇住家或工作地附近之接種地點,就近接種。另各縣市衛生局網頁均有彙整合約醫療院所接種資訊,提供民眾運用查詢。
 

(圖/翻攝COVID-19防治一網通官網)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提供疫苗地圖是希望除了接種站外,也能提供更多隨到隨打、隨時預約的資訊,也可分別查詢追加劑、第1、2劑的提供處所,個別縣市的接種開放狀況也可透過疫苗地圖找到,且因3月10日後,長者接種有500元獎勵措施,接種前也可直接透過疫苗地圖先行查詢後,再進行預約。

 
指揮中心說明,為方便民眾依個人接種需求查詢,「COVID-19防治一網通」已將「查詢追加劑」及「查詢第1、2劑」疫苗地圖分開呈現,民眾進入地圖頁面後,可依個人喜好的廠牌及接種地點,查詢「當日」接種院所的開診情形及諮詢電話,該院所如有預約網站亦可直接連結預約。

指揮中心提醒,部分縣市有設置隨到隨打服務之接種站,相關資訊亦每週更新於疾管署全球資訊網「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項下的相關頁面(http://at.cdc.tw/XW8qx6),有需求的民眾亦可參考運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疫苗地圖#長者#獎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316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