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頭皮狂傳搔癢感 男回頭「驚見一物」傻眼:超級噁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3:47
有民眾分享在搭機時,突然感覺頭皮有搔癢感的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在搭機時,突然感覺頭皮有搔癢感的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旅遊或出差,有些民眾經常需要搭飛機往來,在機上偶爾也會遇到奇聞軼事。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某次在美國飛國內線一上機就睡覺,結果睡一睡突然覺得頭皮癢,原以為是昆蟲,沒想到回頭一看,竟發現是背後乘客的「髒辮」伸到前座,讓他整趟旅程都備受煎熬。

網友分享他在飛機上遇到頭皮發癢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被陌生人搔了四小時頭皮」為題,發文表示他日前在凌晨時搭美國國內線飛機,原本打算趁著飛行途中好好補眠,但是過程中一直感覺頭被不明物搔癢。起初原PO以為是小蟲,扭一扭頭後繼續睡。沒想到30分鐘後頭部又傳來搔癢感,「感覺不太像蟲,更像有人拿羽毛或葉子在搔頭頂,一股麻癢感覺竄進骨子」。原PO一度擔心自己是因為有頭蝨或蘚類皮膚病,才導致頭皮不斷傳來搔癢感。
 

原PO貼出照片解釋,造成他頭皮有搔癢感的真相是後面乘客的「髒辮」。(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原PO回頭查看,卻驚見椅子頂部「有一大坨像蜘蛛腳的東西猖狂的晃來晃去」,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人綁髒辮,因為他往前傾所以辮子一直搔到我頭」。揭開真相後,原PO表示「心靈嚴重被衝擊,感覺十分噁心,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反應,於是我整趟旅程很煎熬的低著頭躲避傷害。」

更多新聞:LINE改名可低調退群? 實測藏「3破綻」下場超丟臉

貼文曝光後,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那個頭髮真的很好笑」、「第一次看到這種像梅杜莎的髒辮」、「我還以為是澳洲遠古超巨型蜘蛛」、「飛機上有蛇」、「之前我也在飛機上遇過類似髮型的黑人,只是他睡覺頭髮是往走道方向倒,結果頭髮一直被走道上的人撞到,後來就看到他在頭上套了一個塑膠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網友#飛機#頭皮#搔癢#乘客#髒辮#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115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