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人氣王登場!7夯店排名出爐 評斷新鮮度就看它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08:48
日式料理深受大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料理深受大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六個月內「迴轉壽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迴轉壽司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迴轉壽司口味類型的熱門選擇。

日式料理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壽司、生魚片等更是深受國人喜愛,近年國內也進駐多家迴轉壽司品牌,有趣的送餐方式配合各式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消費。而迴轉壽司店這麼多,想知道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店家有哪些,就快點看下去吧!

 

台灣有許多迴轉壽司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迴轉壽司店生死鬥!「爭鮮」高CP值屹立不搖


說起迴轉壽司,許多人第一個會想起的便是身為台灣本土品牌的「爭鮮」,除了大量拓點讓民眾能不用跑太遠就吃得到壽司,也因價格較其他品牌親民、不用排隊等因素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而同樣也擁有高人氣的「壽司郎」,則是有著「日本最強迴轉壽司」的稱號,除了超多種壽司品項,更時常推出各種期間限定口味,討論區上也常見網友大力推薦「炸大蝦一盤80,但超好吃」、「壽司郎炙燒系列都不錯」。

 
除此之外,以消費五盤便能獲得一次扭蛋機會為特色的「藏壽司」在網上也擁有不少的討論度,常與各種卡通、動漫的聯名,吸引不少顧客前往,除了有趣的活動外,穩定的品質也讓許多網友表示「覺得藏壽司幾乎都蠻好吃的,手卷、甜點都不錯」。其餘如「合點壽司」、「海壽司」等迴轉壽司品牌也各有其支持者。

壽司種類評比! 網友點名「生食握壽司」:新鮮度最重要

而觀察網路上大家討論的迴轉壽司類型,可發現聲量最高的是「生食握壽司」,許多民眾在吃壽司時最關注的就是食材的新鮮程度,「生食握壽司」絕對是可快速評斷一家迴轉壽司店好壞的品項之一,就有網友表示「去迴轉壽司店只吃鮭魚、鮪魚」、「鮮蝦三貫,赤蝦吃爆」。
 

網友熱議前5大迴轉壽司類型,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而不敢吃生食的民眾則常點「炙燒類壽司」,除了以火炙燒外,許多店家也會加上焦糖、起司等調味,豐富的口感深受網友們的喜愛,表示「去爭鮮必點焦糖鮭魚炙燒」、「炙燒真的是熟食人的福音」。此外,同樣是熟食的「稻荷壽司」也是熱門品項之一,就有喜愛稻荷壽司的內行人表示「好吃的豆皮壽司跟好吃的鮭魚一樣難找」,但也有網友反推「點豆皮壽司根本超盤」,認為去迴轉壽司店點稻荷壽司實在是浪費錢。

因疫情的影響無法去日本,不如先到迴轉壽司店過過乾癮,尤其迴轉壽司相對於一般日料店裡的壽司平價一些,選擇也更多元,看完了網友的討論是不是覺得非常心動?快選擇一家你喜愛的迴轉壽司店作為晚餐的選擇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08/23~2022/02/24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地點評論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群實驗室

#壽司#生食#生魚片#迴轉壽司#日本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9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