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長吻鱷「酷龍」遭丟硬幣 疑遊客想看牠動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3:56

大S老公具俊曄是韓團酷龍的成員,而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酷龍,不過牠是一隻馬來長吻鱷,和話題人物撞名,這鱷魚應該沒啥感覺,但如果牠身上被丟東西,不曉得是否有反應,最近動物園方發現,酷龍的身上常常出現硬幣。

圖/TVBS


 
動物園裡的鱷魚,身上竟然出現硬幣,另一張照片更清楚,有15圓和5圓,甚至還有石塊,這隻馬來長吻鱷,叫做酷龍,屬於大型鱷魚,特徵是長而狹窄的口鼻部,眼睛和鼻孔位於頭頂,擁有流線型的身體,現場觀察,鱷魚身上已經沒有硬幣,但在一旁水池裡,發現一枚黃銅色的一圓硬幣。

民眾:「有可能牠是在休息的狀況,你一丟牠一定會,就像我們人一樣啊,有什麼東西丟,我們也會嚇一跳。」

記者洪浚緯:「動物園也猜測,可能是有民眾好奇,怎麼奇怪鱷魚都不會動,才會因此朝牠丟東西,想要測試牠的反應。」

 
圖/TVBS

對此動物園,也呼籲遊客別再丟了,應該遵守遊園規則,別打擾動物,但一樣在溫帶動物區的,巴西烏龜水池沒人丟硬幣,園方說可能是民眾怕會槓龜。

台北市立動物園視導高寯:「撿到過各式各樣的東西,就是帽子鞋子,甚至手機都有可能被動物搶走,譬如說丟奶油,或是丟人類的食物給靈長類,或是其他草食動物來,他的意圖當然是可能說,他想要提供更多的營養,或是餵動物這樣的行為。」

圖/TVBS

另外也有研究指出,噪音是動物園裡動物壓力的主要來源,像近期金剛猩猩育幼時,因為遊客叫喊太大聲,金剛媽媽和寶寶,嚇得躲起來不敢見客,提醒民眾到動物園,別做出亂丟東西,或吵鬧等NG行為,也不要把水池當成許願池,造成動物身心壓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酷龍#長吻鱷#丟硬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