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千包裹毀! 「香水破、沐浴乳斷頭、紙箱輪胎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48

包裹寄送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有民眾控訴,寄了價值8千多元的商品,沒想到到貨時,買家反映裡面的貨品,香水破裂、沐浴乳擠壓頭斷掉,外紙箱明顯有裂痕,而且還有輪胎印,相當傻眼,對此,物流公司回應,已經在昨天(9日)請主管和客戶聯繫,也啟動理賠金額,至於賠多少,則得看客戶當初有無加錢申請報值,要是有就會全額賠償。

圖/TVBS

 
當事買家:「這個香水破掉,這裡面是香水,裡面都是玻璃聲音。」

包裹箱子一打開,傻眼了不只外層全濕,內容物撞到碎裂。

當事買家:「欸這盒子全部爛掉了,太誇張了啦。」

 
香水碎了澳洲品牌的保養品,外盒也被壓壞,好幾個都變形,但這還沒結束。

當事買家:「這上面都是沐浴乳耶,沐浴乳也破掉,對啊,沐浴乳整罐破掉啦。」

圖/TVBS

哪個環節出了錯,買家很無奈,賣家則說原本是和嘉里快遞簽約,但因為特殊區域改由大榮貨運載送,沒想到8日到貨時,買家就接到營業所來電,詢問貨物毀損是否取貨,讓買家賣家都傻眼,因為從紙箱外觀來看明顯破裂,還有黏貼痕跡,甚至還有輪胎印。

當事買家:「那個過程我們沒辦法,去理解到說會是發生什麼情況,從桃園到我們宜蘭的物流,過程的人去理解說,為什麼這個包裹變成這樣,而不是送到營業所了,他們的人員還跟送貨司機說,詢問對方要不要收件。」

把畫面po上網後,不少網友有感,還貼出同物流公司類似照片分享,像是金屬製品斷裂或是紙箱泡水摔過,對此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回應,9日傍晚6點半,已經由嘉里快遞和嘉里大榮2邊主管,一起和客戶聯繫也啓動理賠程序,而營業所主管也已經打來致歉。

圖/TVBS

至於理賠金額,則是得看賣家當初託運,有無加錢申請報值,要是有就會依照報值金額賠償上限5萬元,沒有申請則是依照託運條款,每件理賠3千為上限,只是寄送貨卻衍生糾紛,恐怕雙方心裡都不好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裹#物流公司#理賠#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9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