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抱孩跑外送!餓肚媽背影萬人心疼 她暖遞早餐網讚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46
一名外送員媽媽堅強的背影讓網友感到不捨又佩服。(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外送員媽媽堅強的背影讓網友感到不捨又佩服。(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年美食外送服務崛起,讓不少人在工作期間省下外出買食物的時間,而送餐的外送員無論是颳風還下雨,為了生計都會上路服務顧客。近日有民眾拍下一幕,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在雨天送餐的畫面,理解身為人母辛苦的她,特別送上一份早餐,盼能給對方繼續接單的動力,暖心舉動曝光後獲得大批鄉民讚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早上固定都會叫外送早餐,一名外送員媽媽每次都背著小孩來送餐,有天她忍不住上前詢問「妳吃過了嗎?」對方搖頭微笑後,便匆匆離開。隔天同事點外送,也是同一名媽媽來送餐,她趁機拿了2個飯糰和一杯米漿遞上前,對方原本道謝拒絕,但她說「沒關係,妳快去接下一單吧」,最後那名媽媽笑著點頭致意後就離開了。

 

更多新聞:PTT早過氣?他列Dcard「2關鍵更好用」 鄉民也認證

外送媽冒著雨勢抱孩子跑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可見,這名媽媽外送員在雨天穿著外送平台的外套、揹著餐袋、抱著孩子奔波送餐,辛苦畫面令人不捨。這名網友也感嘆,自己同樣身為媽媽,很清楚帶小孩工作又沒吃早餐的辛苦,也很佩服對方還能保持笑容待客,「希望外送員媽媽拿到早餐後,吃飽更有動力繼續接下一單」。

 
更多新聞:「廁所裝木門」怕潮濕用不久 網點關鍵:30年沒發霉

暖心舉動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暖心故事曝光後,引起超過1.7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早餐時段送餐真的很辛苦」、「看到這樣的場景,都好感動也好難過」、「感謝您的善心,祝福您天天喜樂平安」、「謝謝這社會還是有美好的人」、「感謝你的貼心,也希望這位媽媽加油」、「雖然是小小善念,但卻是社會很需要的同理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外送員#早餐#媽媽#小孩#工作#雨天#接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1292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