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來了!爭鮮明起鮭魚「供應不間斷」 饕客嗨:眾望所鮭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27
爭鮮迴轉壽司鮭魚商品恢復正常供應。(合成圖/翻攝自爭鮮臉書、TVBS)
爭鮮迴轉壽司鮭魚商品恢復正常供應。(合成圖/翻攝自爭鮮臉書、TVBS)

烏俄戰爭影響國際航運,連帶造成鮭魚供不應求,迴轉壽司業者「爭鮮」日前宣布,鮭魚生魚片暫停供應,其他鮭魚商品則限量提供,引發老饕一片哀號。然而,爭鮮今(11日)晚突報喜訊,表示他們從各產地積極爭取貨源,所以國內175家分店自明(12日)起,鮭魚商品就會強勢回歸Non-stop!

 爭鮮鮭魚商品恢復正常供應。(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日前,爭鮮於門市張貼公告,表示因為俄烏戰事影響,航班陸續取消導致鮭魚供應不及,鮭魚生魚片暫停供貨,其他鮭魚商品則限量供應。原來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從挪威運來台的鮭魚班機銳減、運費攀升,進而衝擊鮭魚產品供應,供不應求導致成本攀升。爭鮮是台灣最大鮭魚進口商,當然首當其衝。

更多新聞:壽司郎狂吃1小時「結帳竟0元」 超扯手法曝光員工傻眼

就在爭鮮開出第一槍宣布停賣鮭魚生魚片,消息一傳開,饕客們也紛紛哀號,盼早日能再品嘗這一味。然而今晚捎來好消息,爭鮮透過臉書發文公告,鮭魚商品明天起將會不間斷供應。爭鮮表示,儘管戰爭為鮭魚貨量帶來影響,他們仍從全球各產地爭取最佳貨源,只為讓顧客品嚐到新鮮鮭魚。貼文發布後網友留言,「回來啦」、「眾望所鮭」。

 
業者推出鮭魚商品相關宣傳。(合成圖/翻攝自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臉書)

更多新聞:嗆爆爭鮮?壽司郎「全新公告」網一看:不愧鮭魚之亂王者

事實上,想吃鮭魚生魚片,不只有爭鮮這個選項。同為連鎖迴轉壽司店的「藏壽司」早就在爭鮮公告鮭魚生魚片停賣時逆勢操作,宣布從3月11至17日限時7天推出「鮭鮪祭」。此外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也強調,店內「鮭魚不斷貨」,還有精選6款鮭魚商品,讓饕客們想吃就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鮭魚#爭鮮#壽司郎#藏壽司#迴轉壽司#生魚片#斷貨#停賣#戰爭#烏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4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