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女大生租屋滿室垃圾跳蚤 房東「聞屍臭」怒:惡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8:27

一般我們經常可以見到惡房東的可怕事蹟,不過其實遇上恐怖房客也會讓房東們相當崩潰。有一名房東將房屋租給2名女大生,原先以為學生生活單純,豈料兩人生活習慣非常糟糕,把整間房子弄得像大型垃圾場,屋內到處都是垃圾與動物排泄物,房東更在現場聞到「屍臭味」,房東也將畫面上傳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直喊「有夠噁」。
 

房東直擊髒亂環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租屋補貼來了!這類人「月領3400」 2.6萬戶爽拿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出影片抱怨,表示自己將房子出組給國立女大生,回去查看房屋時,發現有滿間的垃圾,據房東表示「一進門錄影被跳蚤咬得滿腳,還放任貓狗隨地大小便」,且房東還聞到「屍臭味」,讓該名房東怒批女大生「惡劣到不行」、「年紀輕輕人模人樣結果行為道德如此糟糕」。

房東直批女大生「惡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套房出租限女性!驚曝男房東住同棟 網曝超噁心態:快逃

而該名房東也透露,女大生承諾要在22日之前「還原」,不過她也表示「沒還原別怪我會做出什麼舉動」,房東還補充女大生有積欠房租、水電沒繳的情形,直說「押金都不夠扣」。
 
 
房東甚至在現場聞到「屍臭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28歲醫師想婚 女友打槍「存款才百萬」:只想住台北

恐怖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垃圾掩埋場吧?這環境他住得下去」、「這是廢墟吧!流浪漢可能都不會住」、「到底要經歷怎麼樣的人生,才能把房子住的像是垃圾掩埋場」、「這根本就是比廢墟還廢墟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遊民在住的」、「乍看還以為是鬼屋,好可怕」、「這種租客會不會出門都打扮的美美的」、「還是一堆租屋都限女性,以為比較乾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東#房客#女大生#國立#屏東#廢墟#垃圾場#跳蚤#屍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4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