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又漲價!12縣市「全品項調漲」 網哭:剛笑完北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1:49
中區50嵐宣布漲價。(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區50嵐宣布漲價。(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其中老牌茶飲「50嵐」深受大批飲料控喜愛,繼日前台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市全部北區門市宣布調漲價格後,如今「中區」50嵐也要跟著漲價了,店家已貼出公告表示,3月21日起將調整飲品價格,實際詢問店家得知「全品項都調漲5元」,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哀號。

調漲公告。(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發文直呼「要漲價了,快先來一杯!」他前往50嵐買飲料時,發現店家貼出公告,內容寫道「親愛的顧客您好,中區50嵐3.21(一)起,調整飲品價格」,這是繼3月初北區50嵐宣布漲價後,中區的50嵐也將調價。

事實上,分類在中區的50嵐不只有中部的縣市,總共包括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澎湖縣與金門縣共12縣市。而對於調漲消息,《TVBS新聞網》詢問中區50嵐門市,店家表示,這次調整價格為全品項調漲5元,包括鮮奶系列飲品,至於大家關心的加料部分,則同樣維持只有純茶加料需要加價的規定。

中區50嵐其實不只有中部縣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區50嵐即將漲價的消息曝光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留言「先哭了各位」、「要變60嵐了嗎」、「前幾個禮拜還在笑北部而已欸,算是現世報嗎」、「哭啊,原本想說北區漲了至少可以喝中區,拜託免費料多不要取消」、「看來,再來就是南部了,趕快買一杯壓壓驚」,但其中也有人直言「50嵐漲5元還是比其他新興的茶飲便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0嵐#漲價#中區#全品項#加料#門市#北區#手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3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