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刑事局循線逮2嫌「航警也涉案」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0:0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影射為不雅照主角。(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影射為不雅照主角。(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日前網傳1組不雅照遭網友影射主角疑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澄清非本人且報案提告。刑事局循線查獲2名網友涉轉傳,其中1人為航警局單姓員警,詢後依法送辦,竹檢偵結起訴。

高嘉瑜去年底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鏡週刊報導,檢警偵辦此案,曾在林秉樞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近日網路LINE群組竟瘋傳1組4張不雅照,且遭網友影射主角疑為高嘉瑜。

 

高嘉瑜2月中旬出面澄清非本人,並指已向刑事局報案提告。

經循線追查,刑事局今晚證實,查獲桃園2名網友涉及轉傳情事,並通知到案說明,詢後已依涉散布猥褻物品、加重誹謗等罪函送偵辦,新竹地檢署昨天也偵結起訴。

據了解,涉案兩人分別為航警局單姓員警和桃園從事電子業的詹男,兩人互為球友,前者已被記過處分。
 

林秉樞被控施暴高嘉瑜遭起訴後,新北地檢署今年1月25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在押的林秉樞;新北地院1月27日召開移審庭,裁定林秉樞接續羈押禁見3個月,他不服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2月8日駁回抗告而確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雅照#提告#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4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