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為何「愛養柴犬」? 狗奴才揭真實關鍵:絕不後悔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05:53
柴犬超可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柴犬超可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在家中養寵物,藉此陪伴自己、療癒心靈,其中最常見的有狗狗、貓咪等。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明明狗狗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台灣路上「大家都愛養柴犬?」貼文曝光引起熱議,結果關鍵原因揭曉後,全場都認了。

網友好奇為何這麼多台灣人喜歡養柴犬?(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發文,過去到公園散步時,大多看到狗飼主們牽著紅貴賓、瑪爾濟斯等品種,結果現在到處都是一隻隻的柴犬,「大概一群狗裡面有一半都是柴犬吧!」因此相當好奇,究竟柴犬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點嗎,「不然怎麼現在大家都在瘋狂養柴柴?」

更多新聞:摩斯最頂不是紅茶?她驚見「神級美食」老饕推爆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就有柴犬飼主點出關鍵,相比其他品種,柴犬除了可愛外也比較不會叫,是適合養在大樓的中型犬,「小型犬更GY,大型犬難養,中型犬剩柴犬」、「狗外型的貓,不太亂叫或蹭人服從性低」、「不愛亂叫啊,其他中小型犬有夠愛叫的」、「特別可愛,體型適中,不愛叫,沒體味」、「養了不後悔,我家3隻,養10年了」、「可愛、安靜、體味輕,但個性真的很傲嬌」、「安靜適合養在大樓」、「可愛就是正義」。
 
不少人推薦貴賓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人認為「碰過的狗當中,最討厭發脾氣的柴犬」、「柴犬不是最後悔第一名嗎」、「柴只是面容姣好的吉娃娃喔?」、「偽裝成狗的貓」、「紅貴賓才好,掉毛少又聰明」、「柴犬有的很愛亂叫,神經質,也不太聰明」、「缺點是掉毛量誇張」、「神經質、運動量大、咬人痛、難養」、「其實柴犬不好養會掉毛,但是很安靜是真的」、「我也不懂,明明就難教的品種」、「台灣人就愛跟風而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柴犬#台灣#飼主#品種#狗#貓#寵物#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