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遇詐騙瞎扯「住南投漁港」 正妹神回5字氣氛秒凝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7:06
許多人都有收過詐騙集團的電話或簡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收過詐騙集團的電話或簡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詐騙集團橫行,尤其騙術層出不窮,有些人因此受騙上當,但仍有機警民眾一眼就能識破。最近有網友分享與詐騙集團鬥智的過程,開玩笑地稱說自己住在「南投漁港」附近,沒想到對方真相信了,還附和回答「真假,我也是」。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

全台灣人都知道南投縣是全台不靠海的縣市。(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說自己日前收到一名自稱是「X茹」的陌生女子訊息,對方還放上一張年輕長髮正妹照片當大頭貼,一開始就向原PO打招呼,「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我叫X茹,請問你住哪啊?」

有網友遇到詐騙集團故意瞎扯住南投漁港結果對方回應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對方這樣問,機靈的網友立刻意識到這是詐騙訊息,於是開玩笑地回,「我住靠近南投漁港這」,沒想對方竟然還十分配合地回答,「真假,我也是」,瞬間讓氣氛尷尬不已。事後原PO也忍不住狂酸,「詐騙集團都不做功課的嗎?」

更多新聞:報復討人厭親戚要結婚 他徵50人「菜上就打包」酬勞曝
 

這段對話紀錄分享上網後,吸引超過8千名網友朝聖,將近千則留言回應。許多人發揮創意留言反串,「我住信義區85大樓這裡」、「我住澎湖馬公高鐵站旁,現在要搭捷運去七美」;不過也有人點出,詐騙集團並非完全沒做功課,至少有學到台灣人聊天的習慣用語「真假」這2個字,若是稍沒注意真的會信以為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詐騙集團#正妹#南投漁港#真假#做功課#大頭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