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房東半夜4點半擅闖租屋處 她無奈喊:到底為什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1:39
一名在外租屋的女網友發文控訴房東的詭異行徑。(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在外租屋的女網友發文控訴房東的詭異行徑。(圖/TVBS資料畫面)

在外租房卻被擅闖!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租房的房東時常擅自闖入她的房間,甚至在半夜四點半,沒地震、沒火災的情況下,突然聽到拉門的開門聲,竟是房東直接拿手電筒過來隔壁,讓她想不通,有什麼理由半夜要進租客的空間,無奈詢問「想知道台灣到底為什麼那麼多房東會擅自出入房客的房間?」該文一出,網友們也勸她趕快搬走。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說錯話惹禍!男星直播帶貨 肯德基竟提告他求償9億元

一名女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原本想說房東從台北搬到鄉下地方開餐廳、還出過書的話,應該是受過教育,所以第一天相通的拉門,因為相信房東懂得基本的尊重就沒關,想說也沒搬多少東西進去,就隨便相信別人是我的錯。」她說,「第二天晚上關了沒鎖好,半夜四點半,沒地震、沒火災,突然聽到拉門的開門聲,房東直接拿手電筒過來隔壁,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半夜要進租客的空間。」

網友無奈表示,自己用海綿塞門縫也不夠,最後只能再也不過去房東家使用衛浴,把門前用紙箱堆滿到塞門縫的海綿撥開也看不到光線。她解釋,房東是從鄰居都看不到的中間拉門進來的,廁所房東說每天早上會去倒排泄物,所以理論上共用。「浴室說是只給我用的,當初有提供貼身衣物晾曬架,不過我一開始就搬到房間使用,所以他去浴室貼帳單的時候,並沒有私人物品被看到」。
 

更多新聞:陸媒酸「台灣人還能吃什麼?」 他曬澎湃美食回擊

「前兩天剛堆好紙箱的隔天,他發現挖開我在門縫塞的海綿,卻看不到任何光線後,就拿200元的帳單大聲敲那扇拉門,自己用市內電話打,被我手機封鎖陌生號碼,叫他拿手機紀錄來又說謊被刪掉,事後也只得到一句誤會,也沒道歉。」讓她氣得在房東開的餐廳公開評論一顆星;該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勸她快搬離,並表示房東有問題,「這是不對的。」但原PO則說,自己已經交出三個月的房租了。

原PO放出自己與房東家的示意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東#房客#違法#擅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9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