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縣中正國小居隔者班級數達標 21日全校停課1天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3:11
竹北市中正國小全校明天暫停實體授課1天。(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竹北市中正國小全校明天暫停實體授課1天。(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竹縣新增暫停實體授課學校、班級,多數仍在疫調中,而竹北市中正國小因居家隔離者班級數量,已達教育部標準,全校明天暫停實體授課1天。

新竹縣政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竹北市的中正國小,因有1名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這名學生最後到校為4月19日,學生所屬班級今天起至4月29日暫停實體授課,因逢假日,將在5月2日復課。因學校的居家隔離者已達教育部規範,因此明天全校暫停實體授課1天,等待採檢結果出爐,仍在疫調中。

 

竹縣六家國小有2名學生確診(累計3人),其中有一班至4月24日暫停實體授課,另一班則至4月29日暫停實體授課,因逢假日,將在5月2日復課。優尼肯幼兒園有1名學生確診,衛生局疫調中,這班明天暫停實體授課1天。

竹東鎮的大同國小,有1名學生確診,這班明天起至4月30日暫停實體授課,因逢假日,將在5月2日復課。目前仍在疫調中。

縣府提醒民眾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聯制,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小#新竹#停課#確診#幼兒園#學校#竹北#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6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