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爬樓梯還怒!外送員曝客人「最雷行為」:3杯↑就棄單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05:15
近年來外送行業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行業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行業越來越熱門,也使得不少民眾加入外送員的行列。而就有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對於客人的1習慣感到相當頭痛,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有感回應。

一名外送員透露客人的1行為讓他感到頭痛。(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餐點送上樓,不管是幾樓自己都可以爬,不過他也接著抱怨「但客人買一下袋子好嗎?10幾杯飲料不買袋子又要送上5樓,還要求掛門把上,真的很讓我頭痛?」

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不少同行回應「在門把上面疊疊樂」、「叫外送餐,但塑膠袋捨不得買,真的很整外送員」、「超過3杯不買袋子都是奧客」、「3杯以上沒袋子就棄單」、「如果客人的態度非常差又不買袋子,我就有可能會不小心弄到餐損,那也沒辦法怪我了。」

有不少外送員指出自己會自備袋子避免麻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解決妙招,透露為避免發生此情況,則自己會先準備或購買袋子,不僅自己做事會更方便些,也可以降低餐損賠錢的狀況,「我通常自己花錢買袋子裝飲料,有的店家不收有的收一元,主要讓自己做事方便輕鬆一點,不然到時候餐損或是自己貼錢補客人麻煩」、「自備環保袋。用畢袋子自己回收。飲料就直接排在客人家門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袋子#客人#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