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公司都是別人的!勞動節不只放假 網曝超狂福利:羨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8:57
網友透露自己的勞動節福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網友透露自己的勞動節福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本週末就是5月1日勞動節,適逢週末,因此週一(5月2日)補假,將有三天連假,儘管疫情升溫,但仍有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假期,許多公司企業不僅會讓員工放假,甚至還會發禮券、獎金、禮品等,藉以慰勞員工,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家公司發放了價值千元以上的禮券,就也好奇各家公司會在勞動節送員工什麼禮物。

更多新聞:「確診就被資遣」合理嗎? 網見1重點狂讚:佛心公司

 

一名網友在PTT以「各位今年勞動節福利如何?」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製造業上班,雖然最近訂單少很多,不過公司仍然預計在勞動節發放1500元的全聯禮券,就連到職一個月的新人也可以領取,而原PO也相當好奇「大家的勞動節福利是什麼?」

網友分享自己的勞動節福利。(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慶勞動節!超商限5天全店2件79折 美式拿鐵下殺5折

 
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福利,有網友表示「我收到盛產的小番茄」、「每年固定1000現金」、「領績效獎金,大概半個月」、「2000全聯禮券加一個蛋糕」、「公司發Dyson輕量無線吸塵器」、「收過枕頭、500元禮券」、「300全聯禮券」、「發5000元」、「8000元禮券」、「五一福利金,年底前再多予一天補假」、「一盒餅」等。

不少網友福利為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鐵勞動節不加班倒數 「求安全不為王國材政績服務」

不過也有網友相當哀怨,留言表示「沒有這種東西,年薪給好給滿就夠了」、「勞動節還有福利,真好!」、「沒有勞動節福利」、「什麼都沒有,連三節也沒有」、「就是放假而已」、「什麼?!勞動節還有福利,已羨慕」、「照常上班不算加班」,落差相當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一#勞動節#福利#禮券#現金#禮物#公司#企業#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