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謀論?唾液快篩又「扯出高端」 陳時中:那有什麼關係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5:1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在昨(29)日宣布審核過關,不過有網友發現,引進唾液快篩的公司創辦人是高端董事兼總經理陳燦堅,似乎又與高端有關,掀起民眾炸鍋,連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不忍開罵,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被問及此事,竟反問「那有什麼關係?」

福吉美唾液快篩。(圖/翻攝自YouTube)

 
國內引進首批南韓製唾液快篩試劑的「福又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PTT網友發現創辦人正是高端董事兼總經理的陳燦堅,引起議論,對此徐巧芯昨晚在臉書開罵,「真的不是大家要陰謀論,講了這麼久的唾液快篩遲遲不進來,講了千百種理由,甚至還說是因為沒有廠商來申請。結果終於抵不住輿論壓力的時候,第一個核准的又是跟高端有密切關係的廠商」,讓她忍不住酸「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呢!」

食藥署核准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圖/翻攝自食藥署官網)

更多新聞:唾液快篩准了!引進公司與「高端」有關 她嗆:賺不夠嗎?

對此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例行記者會,陳時中被問及這件事時,他反問「跟高端有關係?那有什麼關係呢」他認為就是一個正常的公司,走正常程序引進,更強調廠商產品沒有分藍綠或分誰,大家都是依照科學證據,和法定要求程序把事情辦好,未來使用的時候如果有需要,會參酌專家意見及使用方向規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快篩#唾液快篩#公司#高端#陳燦堅#徐巧芯#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