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女「3疫苗、無慢性病」重症亡 閨密慟:生前活蹦亂跳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03
今(4)日新增一名20多歲女子重症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4)日新增一名20多歲女子重症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本土今(4)日新增28420例,逼近3萬大關,中重症、死亡病例也持續增加。指揮中心今公布,一名20多歲女子重症身亡,死因為合併敗血性休克、多重器官衰竭,對此其閨密悲痛發文,指出4月25日兩人還在聊天,沒想到昨天突接到她死亡的噩耗,讓她非常難過「確診前都還很好,活潑亂跳的」。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在台北的這幾年,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上個月底兩人還有在聊LINE、回IG限時動態,沒想到昨天得知她離世的噩耗,原因是「確診重症引起併發症」,當時送急診、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我真的真的沒想過身邊最好的閨蜜,居然會因為確診而重症離世」。

 

閨密痛心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只比丟硬幣好?醫憂揭「唾液快篩」準確度:恐釀疫情破口

原PO再說,記得閨密疫苗明明也是打好打滿,還曾經說好要當她婚禮的伴娘,「才24、25歲,就這樣離開了我的生命中,卻連最後一面都沒能見到,就連現在打著這篇文章,我都還是淚流滿面,她是那麼的活潑開朗」,呼籲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親友,「只告訴大家,愛真的要及時」。

 
今(4)日本土中/重症個案說明。(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安慰原PO「辛苦了,祈禱她能夠安息,來生也能有更好的未來,原PO也要好好的過生活,連同她的份好好努力」、「天啊,這也太突然了吧,完全沒徵兆」、「真的好可怕,原本明明健健康康的還打滿三劑」;另外也有人詢問閨密身前的健康狀況,原PO則說「確診前都很好,活潑亂跳的,還整天發廢文限動逼我看,上禮拜我們還通話半小時在聊天講幹話,我也沒想到她確診居然是那0.幾趴的重症」。

羅一鈞說明死亡個案。(圖/TVBS)

更多新聞:脫口罩時機曝光 醫點破「台人1慣性」達3條件才能解封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日說明,這名個案的病程總共只有短短6日,接種過三劑疫苗,本身沒有慢性病史,4月26日出現發燒與腹瀉,當天快篩陽性,隨後PCR確診採取居家照護,沒想到後續症狀未轉好,送加護病房後出現呼吸衰竭、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等狀況,搶救無效於1日死亡,為20多歲年齡層死亡首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重症#死亡#閨密#疫苗#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