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極致淨土!這地區竟「0確診」超狂 網急喊:有陷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6:20
各地急消毒。(圖/TVBS資料畫面)
各地急消毒。(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自5月開始天天破萬,且已連續3天每日破4萬例,台北市7日飆9245例、新北市昨(8)日直接來到17948例達高峰,台灣各縣市確診地圖已染出一片鮮紅,但「這地區」竟有0確診!成為國內罕見人間淨土,自行形成獨特景象,邊緣到連網友都笑說「被病毒排擠了。」

更多新聞: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有網友眼尖發現「這地區」超級白,在全台一片紅中顯得突兀(紅圈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上(4)月28日本土破萬後,確診數字屢飆新高,已連續12天單日破萬例,而近來直接闖破4萬大關,上週六(7)日46377例,創下國內單日本土個案數最高紀錄。衛福部甚至推估,5月11日單日確診恐飆破10萬例,範圍落在5萬4124例至10萬2743例之間,高機率為7萬5244例。

更多新聞:爆藏確診黑數!一經過確診者 這APP竟跳出「接觸通知」

 
面對疫情瘋狂肆虐,各大縣市幾乎都已出現確診數,不過高雄茂林區竟然0確診。有網友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一張全台灣確診地圖,只見高雄、屏東、台東3縣市地區都已染出一片鮮豔色彩,高雄美濃區90例、桃源區已有16例,屏東三地門鄉19例,台東延平鄉18例本土。

高雄茂林區0確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這一片紅、橘確診分布中,只有「高雄茂林區」是白色,為0確診,讓原PO讚嘆地寫下「台灣唯一0確診的地區」。該文曝光後引起瘋狂討論,讓網友打趣笑說,「強迫症,要填滿顏色」、「通常這種事不能說出來,說出來就破功」、「被病毒排擠了」。

更多新聞:45分鐘賺6百萬!鳳梨驚爆身邊人「掏空財產」:王X蛋鼠目

在網路引起瘋狂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只是一個陷阱,還沒驗出來而已,千萬不要掉以輕心,「黑數很多別高興」、「黑數很多,很難講啦」、「一驗就有了啊!只是沒人驗、沒人被匡列罷了」、「十面埋伏」。

茂林區已變為2例(紅圈處)。(圖/翻攝自台灣Covid-19本土病例地圖官網)

事實上,原PO於7日發文,《TVBS新聞網》記者9日特別到「台灣Covid-19本土病例地圖」官網調查發現,數據已更新到最新版,高雄茂林區確診數已變為2例,分別為1男1女,不過與其他地區相較而言,仍是確診數相對來說算少的地區,可說是超強防疫之地!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淨土#本土#確診#高雄#雙北#台北#新北#桃園#北北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98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