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5天都快發瘋」 蔡壁如質疑陳時中為投入選舉打算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15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日前確診的台灣民眾黨立委,今(10)天是她第5天居家隔離,她也在臉書發文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作法,就是想要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快速染疫、快速下降確診人數的「快升快降」模式。

蔡壁如說,是不是為了陳時中自己7月投入選舉的打算,有一句話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執政黨目前大如巨獸,他們想要怎麼做,在野黨現在淪為「狗吠火車」,要監督和阻止不當行政,必須全民一起來。

 

更多新聞:「對不起我們真的累了」母親節收兩封求救信 蔡壁如:醫護撐不住了

蔡壁如表示,她在家隔離到第5天都快發瘋了,誰不想過正常生活、誰不想回到疫情前的日子,自己也想脫下口罩,但是要脫下口罩要有必要的條件,包括疫苗普及率,尤其第三劑疫苗和老人疫苗普及率,必須到八成以上,還要有足夠的快篩試劑和口服藥,才能達到一定程度的群體免疫。她說,目前最急迫的是要有足夠的快篩試劑和口服藥。
 
(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表示,我們贊成共存,但共存不代表就要放棄防疫,要共存,就要給人民和病毒共存的武器,有足夠和隨時、隨地可以取用的快篩試劑,人民才敢安心出門工作。她說,沒有人喜歡每天捅鼻子,如果不是為了保護所愛的人不受病毒之苦,可以不篩當然就不篩,不篩就是陰,不是嗎?還是說,陳時中也是這麼想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指揮中心#選舉#防疫#疫苗#快篩#確診#蔡壁如#政府#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3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