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小幫手」LINE正式上線!超實用資訊一按即查

編輯 許寶仁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07
健康2.0推出「防疫小幫手」。(圖/健康2.0提供)
健康2.0推出「防疫小幫手」。(圖/健康2.0提供)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確診者、居家隔離的人數越來越多,確診標準和居隔天數不斷更新,民眾如何了解自己該採取怎樣的防疫措施?去哪裡買到快篩試劑?健康2.0偕同DeepQ人工智慧醫療科技團隊,推出最貼近民眾需求的「健康2.0防疫小幫手」,只要加入LIN好友,就能獲得即時的協助。

健康2.0防疫小幫手。(圖/翻攝自健康2.0 )

 
LINE加好友 「防疫小幫手」服務你

因應新修正的防疫措施及民眾需求隨時修正更新,健康2.0運用LINE官方帳號推出智慧互動「防疫小幫手」,只要在LINE使用「防疫小幫手」,在閱讀服務條款之後,按下「同意」,即進入服務選項。

這項互動服務會依據使用者目前的狀態,詢問是否做過PCR篩檢?是否做過新冠快篩?是否被告知為密切接觸者等問題,引導進行相關紀錄,並根據使用者狀態,建議優先查看與參考的資訊內容,未來也會針對使用者的情況,推播實用資訊。

 
「防疫小幫手」的服務選單有6大項目。(圖/翻攝自健康2.0 )

服務選單6大項 提供實用防疫資訊


24小時都可提供服務。「防疫小幫手」的服務選單有6大項目,包括生活指引、找快篩、確診找中醫、歷程紀錄、求助1922和防疫熱問等,馬上加入就可以享有智慧化防疫資訊提供與貼心小叮嚀,歡迎揪親友一定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848fipol)。

◎ 資料來源/健康2.0防疫小幫手

原文請見:快加「防疫小幫手」LINE好友!簡單自我評估找解答 快篩、中醫一按即查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官方帳號#防疫小幫手#健康2﹒0#快篩#隔離#新冠#防疫#確診#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9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