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估下周疫情洪峰 柯:像打橄欖球準備撞擊

記者 李品誼 吳軒彤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03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下周將是北市疫情洪峰,他就像打橄欖球一樣要撞擊,市府內部估計5/16單日高峰可能高達4.5萬人確診,不過柯文哲還要忙着跟中央打快篩口水戰,他說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多付病毒用心,拿下網軍名嘴治國,遲早會有報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禮拜就好像那個打橄欖球,最後那個要要準備撞擊,洪峰過了慢慢就壓力就會下去了。」

要迎戰即將到來的疫情高峰,北市府預測16日單日,恐達到4.5萬人確診新高,市長柯文哲全面戒備之餘,繼續跟中央打快篩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還用心,那個晚上我覺得奇怪,應該討論說怎麼去解決問題,整天在討論這我就覺得很厭煩。」

 
連日來的快篩之爭,儘管柯文哲乏了,這張嘴照樣不饒人,而綠營也沒想放過他。

圖/TVBS

議員簡舒培再出示數據,中央給的快篩到13日,將達到近120萬劑,而且還是北北桃第二高,轟柯文哲扯謊要吞針。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有的人就不用再去回應她了管她幹麻,我覺得是這樣正事不辦,每天不知道在幹麻。」

挨批採購數量少、沒超前佈署,北市府有備而來,公布包含去年採購17萬劑,加上今年到五月為止,已經砸了1.93億,再備妥圖文早在去年五月,萬華疫情爆發、北市就率先採用,只是跟中央要12萬,給73萬,又變成到貨56萬多劑,數字怎麼對都對不攏。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可能要跟她衛生局的人問清楚,5/9這批已經到他們本來的,聯絡人的倉庫裡面去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要再用打混仗的方式來模糊焦點,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

 
北市跟中央的快篩數學題,各填各的答案,自己說了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陳時中#柯文哲#台北市#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004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