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快篩陽 直播曝喉嚨癢、難得睡午覺

記者 李作珩 李依庭 / 攝影 吳奎炎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3:34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快篩陽性,晚上(5/11)開直播分享最新狀況,說自己喉嚨癢癢的、有點累,但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而被問到如果確診誰接任指揮官,柯文哲說靠視訊,「除非自己被插管、無法說話」。

圖/TVBS

 
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vs.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沒想到今天(5/11)珊珊副市長,居然陽性喔,(快篩陽性),中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心情看來沒受影響,一早發現自己快篩陽性,白天市政行程臨時取消,晚上直播照常開,也分享身體狀況。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是感冒的喉嚨痛,那流鼻水也很少,然後頭痛也沒有,今天下午還沒事嘛,還睡了一下,表示因為我從工作以後沒有睡過午覺,所以今天有睡午覺,表示我真的累了。」
 

但臉上疲倦藏不住,直播中也不時揉鼻子吸鼻涕,不過黃珊珊也說,這是可預期因為早有心理準備,這兩個星期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應該是這兩天被感染的,希望母親節去看媽媽時沒有傳染給媽媽。

白天原定由出席的血氧機受贈,活動照舊,但臨時改由副市長蔡炳坤代打,連帶本來要去看的文山車來速也取消,但這幾天副市長可是行程滿檔。

圖/TVBS

5/9柯文哲請假,黃珊珊一連幫忙看了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木柵機廠車來速,還主持防疫記者會現場又不少媒體局長都在,10日也視察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試營運,下午是防疫記者會,目前為止包含幕僚以及柯文哲快篩後是陰性,行程照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種視訊真的可以克服很多問題,只要會講話視訊都可以做,視訊我們已經很習慣,就關起來,除非說被插管不能講話。」

柯文哲也在臉書上36字送暖,要黃珊珊好好照顧自己,黃珊珊則回應,謝謝市長,我比較擔心有沒有傳染給你,而另外疫情也燒到中央部會了嗎,交通部長王國材同住家人快篩陽,他自己取消行程在家3+4居隔,病毒前人人平等,只能自主提高警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快篩#新冠肺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3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