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不敢搭!小黃運將包圍指揮中心要快篩 轟陳時中下台

記者 王馨儀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5:08
計程車駕駛衝指揮中心抗議。(圖/TVBS)
計程車駕駛衝指揮中心抗議。(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民眾陷入恐慌,疫情更讓生計受到影響,今(13)日百名計程車駕駛前往指揮中心抗議,怒轟說好的超前部署只是口號,從搶買口罩、疫苗排序到現在的快篩搶購,種種防疫亂象都顯示準備不足,更直言,在疫情下,計程車駕駛的生計已嚴重受到影響,怒轟「政府無能」、「陳時中下台」,呼籲應儘速發放快篩給計程車駕駛,確保司機安全,才能讓消費者願意安心搭車。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目前針對居家隔離者3+4,都是提供1劑快篩,如有要增加劑數的需求,或以篩代隔等相關問題,都可尋求主管機關協助,再來和指揮中心討論。

 

計程車駕駛包圍指揮中心抗議。(圖/TVBS)

今(13)下午1時30分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公會號召計程車駕駛前往指揮中心抗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長李威爾怒轟,從口罩、快篩、疫苗到藥品,陳時中所說的超前部署都是口號,所謂的和病毒共存,根本沒有實質作為能讓人民和計程車駕駛生存。

工會直言,在病毒共存的階段,面臨的是餓死和病死的威脅,政府要做的,應該是要讓不同的產業都能有信心,以計程車為例,就該給予足夠的快篩,讓駕駛上工前都能篩檢確定為陰性,也才能讓消費者願意搭乘,避免司機的生計重創。

 
計程車駕駛在抗議現場高喊陳時中下台。(圖/TVBS)

工會也在指揮中心前怒轟高喊「政府無能」、「陳時中下台」,主張應提供免費快篩給計程車司機,同時也呼籲交通部,應該增加防疫計程車的數量,因應不斷上升的確診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計程車#疫情#本土#篩檢#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2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