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免費快篩!小黃司機怒轟「陳時中下台」


發佈時間:2022/05/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36

因為擔心染疫,很多民眾現在不太敢搭乘計程車,也使得小黃運將生計受到衝擊。今天,就有計程車工會成員,集結在指揮中心門口,希望指揮中心能提供他們免費快篩試劑;不過喊了許久,指揮中心卻遲遲沒派員接下他們的陳情書。於是,現場就有小黃運將帶頭喊出「陳時中下台」。

圖/TVBS

 
台北市計程車司機:「陳時中無能,陳時中無能。」

又來到疾管署門口抗議,這回要呼喚陳時中的是小黃司機。

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這個指揮官是不是皇帝(是)。」

 
計程車駕駛黃小姐:「沒有做快篩的時候,他(客人)直接從我們車上跳下去,所以我們只能留著眼淚,看著客人下車。」

圖/TVBS

感性的激進的抗議手段全用上了,就是想要指揮中心一句話,讓計程車司機都有免費快篩可以用,卻怎麼也不見指揮中心派員接下陳情書。

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去行政院抗議,行政院都會派官員出來,去交通部抗議,交通部也都會派官員出來,唯有我們的疫情指揮中心這位皇帝。」

在指揮中心外頭吃了閉門羹,這下小黃司機乾脆直接找上交通部。

台北市計程車司機:「部長救我,部長救我。」

圖/TVBS

比起去年這波疫情傷得更重,小黃司機坦言生意只剩過往的四分之一,雖然公路總局有給他們,一天15元錢的防疫補貼但充其量只能買個口罩,因此喊話行政部門,參考去年紓困4.0追加預算案,一次性補貼職業駕駛1萬錢,讓他們能暫時挺過難關。

 
交通部機務科長朱大慶:「我們會依配合行政院的整體政策,來評估考量,謝謝。」

小黃司機的意見交通部帶回去當參考,但同樣是運將卻有不同聲音。

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理事譚傳紹:「受到影響的絕對不是只有計程車,不要用這樣子的方式去要補助,因為這只會讓人家覺得說,計程車就是一群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畢竟疫情之下苦的人還多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防疫#疫情#陳時中#台北#快篩試劑#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570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