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5下午4點...三級警戒週年 健身業製影片感謝醫護、會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0:53
這一年來對健身房的考驗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這一年來對健身房的考驗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是5月15日,去年的今天正是全台升3級的警戒的時間,許多行業在那天禁止營業,連鎖健身業者世界健身俱樂部表示,2021年宣布三級警戒,1年後2022年4月22日實施三劑疫苗通行,這一年來對健身房的考驗不斷,因此特別剪輯製作一支影片,記錄這一年來的點滴,並選在2022年5月15日下午4點上架播出,感謝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堅持運動習慣的會員,以及全台分店所有員工們這一年來的堅持與努力。
 

 
World Gym指,對全台健身產業來說,永遠記得2021年5月15日宣布自下午4時起,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健身房必須全面停止營業;那一刻,讓所有業者措手不及,更對於停業時間長短、員工安排和會員服務…等,完全頭一遭。歷經2個月的暫停營業,2021年7月13日微解封,健身房重新開放運動使用,想恢復營運得配合防疫:器材定時消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管控進場人流、教練有氧師資配合快篩…等有條件開放政策。
 
業者表示,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對健身產業影響劇烈;這一年來無論是確診足跡的清消與應變,或者三劑疫苗通行的實施,都考驗著全台健身房的營運智慧。而World Gym在台22年,有感於這一年來的大環境轉型,除了加速會員APP數位進場,更不斷提升加值線上和線下服務,讓會員隨時運動、堅持訓練。
 
2022年4月22日實施三劑疫苗通行。(圖/TVBS資料畫面)

World Gym強調,為了讓產業營運、員工勞動權、會員運動使用,在疫情共存時期、得到平衡,竭力配合以回歸正軌。或許這條抗疫之路沒有終點,但願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World Gym會提供的高規格運動空間,持續健身提升免疫力、保持最佳狀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防疫#疫情#確診#疫苗#足跡#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3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