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發免費快篩!民眾大排長龍遭辱「快篩乞丐」 藍轟綠側翼「沒品」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3:09

北市松山慈惠堂14、15日免費發放快篩試劑,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但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卻酸是「快篩乞丐」,不只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氣炸,砲轟「綠營側翼無下限」;排隊民眾也嗆,如果買得到快篩也不用排隊,「是綠營讓我們變乞丐」。

圖/TVBS

 
沿著校門,排隊人龍一路往山上,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快篩試劑,第二天了人潮依然嚇嚇叫,起碼500公尺,但有網友卻po文諷刺。

轉發媒體報導排隊隊伍,粉專鄉民挺起來說,這是「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聽在排隊民眾耳裡很刺耳。

民眾劉小姐:「是綠營造成我們變乞丐的,是他的政策錯誤造成大家變成乞丐,真的可以政府用100元買(得到),我們為什麼要來排這種。」

 
不只民眾很難接受,在地議員看了也很怒。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信義區什麼快篩乞丐等等胡說八道,請尊重我們信義區的居民。」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覺得是非常汙名化,也非常不公平的一個說法。」

徐巧芯更說,這個粉專過去的貼文,幾乎都是批藍又罵白,直指是「綠營側翼」。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請你不要事事所有事情都把它政治化,什麼叫做民進黨側翼。」

圖/TVBS

藍綠議員對快篩議題隔空較勁,但在民進黨也有人,從血氧機到唾液快篩,都接連搶先指揮中心一步。

 
立委(民)高嘉瑜(5.14):「晴天撐傘雨天收傘這種耍賴的態度。」

高嘉瑜除了批評保單之亂,日前質詢時,主計長朱澤民說快篩不夠可跟莊人祥借,後來莊人祥居隔高嘉瑜po臉書,開玩笑說有些東西還是自己準備比較好,網友就大讚很敢講真話,但高嘉瑜隨後刪文,而護師節時高嘉瑜呼籲別濫用資源,底下卻有網友嗆,阿中部長擋下兩年你不懂感恩還炮口對內,不如退黨吧,快去民眾黨,但有人更力挺說退黨一樣高票當選,感謝委員仗義執言!對此高嘉瑜本人未多做回應,但看來疫情下仍免不了政治口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試劑#國民黨#議員#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5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