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不到1年!華原朋美認尪「曾家暴、離婚有3子」:被騙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20:04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未婚生下一子,去(2021)年8月帶著與前男友生下的孩子,嫁給經紀公司社長兼經紀人大野友洋,怎料近日卻被爆出,男方其實曾離過婚、和前妻有3個孩子,甚至還對前妻家暴,打到對方額骨變形。對此,華原朋美原先否認,13日才透過影片坦言,其實她全然不知情,就連自己也被騙了。

更多新聞:小嫻分手獨留愛巢!「這原因」拒和金剛上節目 經濟狀況曝

 

華原朋美透過影片認了被騙婚。(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大野友洋2000年與當時16歲的前妻結婚,育有3個孩子,但只要兩人一吵架,男方就會動手毆打對方的臉部、頭部,甚至打到額骨變形。之後歷經男方外遇、分居,兩人最終離婚,期間大野友洋從未支付孩子的贍養費,讓女方生活十分艱苦。

針對媒體爆料,華原朋美最初信誓旦旦表示,「我的丈夫沒有孩子,也沒結過婚」。怎料事隔數日,華原朋美卻親自拍攝影片,認了媒體報導屬實;她透露,老公不僅否認結過婚、有小孩,還亮出戶籍資料,上頭並沒有孩子的資訊,沒想到對方只是調出最新的資料繼續欺騙她,甚至連工作上的事也會撒謊,一切全是謊言。

 
更多新聞:鳳梨狂被黑!火大發聲「我不是兄弟」:不再管這種鳥事了

(圖/翻攝尾木製作)

華原朋美表示,老公與前妻生的3個孩子,年齡分別為25、21及15歲,她認為一個女人要養3個孩子很辛苦,覺得老公應該向前妻道歉,同時也問及家暴一事,老公卻說,因為前妻喝酒後會吵鬧,才會出手毆打,但為何打到額骨變形,他僅說,「不做到這種程度,對方不會得到教訓」。

華原朋美接著說,「考慮到小孩,這種背叛我不能原諒」,她也吐露難過的心情,坦言「我是被騙來結婚的,像個笨蛋一樣」。據悉,目前華原朋美已經找了律師,至於未來是否會離婚,她則表示,會以保護兒子為優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老公#家暴#離婚#棄養#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