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部平權運動國道路跑今登場 跑1公里遠通捐1元護道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6:47
高公局副局長廖肇昌、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副總謝明峰與主辦單位路跑協會、陽光基金會等貴賓合影。(圖/遠通電收提供)
高公局副局長廖肇昌、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副總謝明峰與主辦單位路跑協會、陽光基金會等貴賓合影。(圖/遠通電收提供)

亞洲唯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辦的路跑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今(15)日登場,由遠通電收首度擔任賽事主要贊助夥伴,宣布加碼公益,本屆賽事所有參賽者每跑1公里,遠通便投入1元守護兒童及壯世代等弱勢交通族群(Vulnerable Individual Protection Services, VIPS)。

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副總經理謝明峰皆響應公益,參與10k賽事。(圖/遠通電收提供)

 
遠通電收表示,今年首度贊助國道路跑,儘管因配合防疫規範使賽事從今年3月延到今日,依然擋不住跑者的熱情,吸引了數千名跑者報名參賽,其中參與全、半程馬拉松的專業跑者,更佔了總參賽人數將近半數。

且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也報名參加10K賽事,他除了感謝主辦單位路跑協會的邀請與高公局的指導,表示「遠通電收很榮幸能透過國道路跑賽事,在除了國道上提供ETC服務,也與用路人建立起健康生活與社會公益的鏈結。遠通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串接路跑活動與道安公益,希望能號召更多企業響應,共同呼籲外界關心弱勢用路人行得更加安全。」 

遠通電收與uTagGO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打氣。(圖/遠通電收提供)

鐵人主播侯以理、運動網紅許瑨庭,分別擔任半馬與10K組配速團團長,今日帶領14位專業配速員,陪伴選手跑出佳績;臺灣首位職業圍棋世界冠軍─紅面棋王周俊勳(九段),亦受邀請響應活動,共同支持臉部平權運動與推廣道路安全。
 

另外遠通電收同仁組成遠通 uTagGO 啦啦隊、認養一個補給站,儘管賽事過程下著綿綿細雨,遠通電收的同仁依然熱情為選手加油打氣、遞上杯水為選手補充水分降溫,展現服務精神。活動主會場也有遠通電收與uTagGO攤位,除了邀請民眾響應「減碳出任務」活動,宣導申辦eTag代扣國道通行費與停車費減少紙張浪費與車輛怠速更環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民眾#環保#網紅#運動#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3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