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天選之人!同住確診者「6天連3次快篩陰」:好陰險的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00
原PO說自己確診後天天和老公同房,對方卻都沒被傳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自己確診後天天和老公同房,對方卻都沒被傳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國內疫情煞不住,不少人身邊都出現朋友、家人確診,尤其1人中鏢全家染疫的狀況更是常見,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說,自己確診後,天天都和老公待在同一個房間,但是對方卻都沒有被感染,直到第6天快篩仍是陰性,幸運地逃過病毒的魔爪,讓網友看完也不禁直呼「天選之人」。

更多新聞:Omicron對兒童特別凶猛!醫示警:不是巧虎是虎姑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確診後,每天都和老公待在同一個房間,認為老公八九不離時也會染疫,便替他做快篩,沒想到卻出現驚人的結果「我確診第一天他也快篩陰,第三天他還是陰,今天第六天了他依然陰」。

原PO曬出自己和老公的快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每一次都是自己替老公戳鼻,「那力道、深度還有圈數不可能減少的」,怎料老公竟出乎意料地逃過一劫,讓她忍不住驚呼「真是一個好陰險的人,我是不是要找我老公連結一下啊」。

 
更多新聞:網紅一家四口全確診!苦嘆「5月都待在家」:還是躲不過

原PO透露老公6天內快篩了3次都是陰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天選之人」、「保護好老公,他可能是地球唯一的救星」、「他就是那10%不會染疫的人,那你要不要把他貢獻給台灣做研究阿」、「難道是天選基因!」、「快請政府抽他血做抗體疫苗」。
 
底下也有許多人分享,「我身邊朋友都確診,枕邊人也確診,我怎麼篩都陰性」、「我老公每天跟5個陽性的人一起生活,到解隔離一樣陰性」 、「跟我狀況一樣耶,家裡接連確診,我重複居隔,但每次都快篩陰性」,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可能,「病毒量不夠的話快篩篩不到,我快篩沒陽過,PCR一驗陽」。

至於是否有「天選之人」一說?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在疫情大流行時,每10個人中就有9人確診,但至今仍有10%的英國人從未感染過新冠肺炎,對此科學家也認為這些少數族群,可能在鼻腔、喉嚨和肺部有比較少的受體,讓病毒難以入侵人體,或是先前就曾接觸類似的病毒,也可能是天生就擁有罕見的基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病毒#天選之人#快篩#染疫#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