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確診發燒 陳艾琳心疼落淚懷疑自己「偽陰」染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5:14

疫情爆發,不少藝人家庭都受到影響,像是陳艾琳的女兒發燒確診,而老公日前也染疫,儘管自己快篩陰,但還是懷疑自己是否也確診,而演員馬力歐也在臉書替發燒的女兒打氣,網紅伊萊媽則宣布全家人都躲不過病毒。

圖/翻攝自chen_ai_ling51 ig

 
陳艾琳丈夫顏庭笙vs.女兒:「測試一下,才知道有沒有確診。」

捂住臉掙扎,但眼見女兒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快篩,結果是陽性確診,讓陳艾琳很心疼。

拍下女兒退燒冒了滿頭汗,陳艾琳說蘵寶從居隔變成確診,前天女兒不舒服哭了自己也哭了,直呼病毒好無情,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兩歲半的孩子,老公及小孩先後確診,幸好孩子退了燒身體恢復好轉,而陳艾琳也二度隔離至今她仍是陰性,還說這兩次都懷疑是否也確診了是偽陰,但實在沒有症狀就放了自己,不要因為懷疑而生心病。

 
相當疼愛女兒的馬力歐,臉書寫下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爸爸知道妳最棒,一定可以撐過去的,讓人擔憂他2歲5個月的女兒狀況如何,經紀人表示15日傍晚開始發燒,吃退燒藥後還在觀察中,至於馬力歐和太太劉恩忻未有症狀。

Q力伊萊:「妳今天有沒有用彩色筆亂畫,沒有。」

備受喜愛的混血童星伊萊和妹妹伊菲,網紅媽Annie也在15日,宣布全家人都染疫,他們從5月初就都待在家,卻沒逃過新冠肺炎的魔爪,Annie感嘆還是躲不過,另一位網紅HOWHOW則跟兒子雙雙確診。

網紅HOWHOW:「鄧福如叉子咧,洗碗機我找過了沒有啊。」

吼唱出隔離7天的心境,及對老婆的思念之情,而老婆鄧福如仍舊是陰性,還被HOWHOW笑稱,是不是能製造什麼超級血清啊,疫情嚴峻讓爸媽們憂心,希望全家都能恢復健康的身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