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檢站爽約率高 柯怒批過份、看了要氣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惹怒他的是預約採檢的民眾,因為爽約率太高讓柯文哲直說太過份,看得快氣死,不過之前才說不信王必勝會講「雙北叫不動醫院」,在王必勝發文之後,柯文哲則說王必勝的觀念錯誤,醫師是神聖的行業,不是唯利是圖的商業。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可以放鴿子,我這看了要氣死了,平均看起來要30%,這實在太過份了。」

又是誰,惹台北市長柯文哲生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爽約率實在太高了,你要是不來,不然拜託你把它(預約)取消掉,一開始是用拜託的,再來我就真的要記下你身份證字號。」

 
各社區採檢站,每天大排長龍,但搶到名額又放鴿子,像聯醫忠孝、和平院區,15日就破三成爽約,木柵機廠跟仁愛院區,四成二,婦幼院區更逼近一半,難怪柯文哲火大,但這採檢站人爆多的亂象,成為近來社會不安原因之一,傳出總統召開防疫諮詢會議,直指是因為大家對與病毒共存的認知不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開始講實話就好了,把話講清楚老百姓就會去調整,你們每一次都很隱晦,什麼『台灣新模式』我都聽不懂,聽不懂啦。」

但柯文哲的防疫,中央似乎很有意見,會議上不只誇高雄是勞工都市,這次控制得宜,沒爆發勞工群聚,還跟診所、醫院配合得好,反觀雙北,從疫情曲線看,實在太早放手了,似乎也刻意被跟陳其邁比較。

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賽還沒開始,繼續再看下去,認真做事,不要成天在搞政治,不知道在搞什麼。」

認為中南部疫情還沒到,柯文哲心裡有話不說,而且是不是錯信人?因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臉書再說,政策可討論,不是做不來,就什麼都不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只是觀念錯誤,我們有需要的時候,有哪一家醫院因為平常柯文哲不跟他吃飯就擺爛的,有嗎?他搞清楚醫療是醫療,不是那個唯利是圖的商業。」

 
從北榮、萬芳到新光醫院,柯文哲一一舉例,反駁王必勝錯了,疫情緊急當下,有誰會違背醫院的使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採檢站#爽約#怒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24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