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傳奇!老婆確診後 同房老公4次快篩皆「一條線」 妻喊:兩津勘吉細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25

一位女民眾PO文,她確診後到第六天,她累計四次快篩都是陽性,倒是這段時間跟她一起生活的先生,4次快篩都是陰性,讓她相當訝異,網友留言根本是天選之人,醫師解釋可能是基因抗病毒性高,或是病毒量低,也可能是採檢方式都會影響。

圖/TVBS

 
記者羅一心:「一對夫妻老婆確診(到第)六天快篩都是陽性,不過怪的是跟她同床,每天生活在一起的老公,六天(4次)快篩都只有出現一條線。」

枕邊人,生活在同個空間,一起吃飯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卻像百毒不侵,讓老婆也開玩笑難不成,老公有兩津勘吉的細胞。

當事人:「他進來房間也沒有在戴(口罩),反而是我都一直在避開,(我還)戴著口罩在睡覺這樣。」

 
老婆5/10日確診,馬上請老公快篩是陰性,三天後再快篩也是陰,要上班前5/15日又快篩還是陰,為求保險隔天加碼再篩,六天內戰績4陰無懸念。

圖/TVBS

當事人:「他自己也是想說會(確診)就會,不會就不會,平常心就把我當成感冒那種看待。」

不敢說是天選之人,但通常家庭中有人確診,幾乎是全家得,有免疫體質的也不只他。

陪家人居隔者:「嚴格說來應該是(快篩)3次都是陰性,(身體目前)都是還好沒什麼狀況。」

太太、女兒、兒子快篩陽,只有爸爸快篩陰,還是一起居隔,和上一個先生共通點,都是不太會生病。

陪家人居隔者:「(家人快篩陽後)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也沒有做特別的防護,只是說,我們在餐具用公筷母匙,杯子也不共用。」

圖/TVBS

 
英國國家統計局,確實做過一份報告,當時國內每10人中有9人,至少感染過一次新冠肺炎,全國只有約10%人口,從未確診過專家推測3種原因,體質、曾感染過有抗體和遺傳基因。

小兒科醫師施勝桓:「叫做基因裡面的一個病毒抗性,等於說這些人有點百毒不侵啦,(另外可能)也許是病毒量比較低,濃度比較低,也許就是採檢的方式。」

您身邊也有這樣的天選之人嗎?不過天生免疫,也是要做好防疫,畢竟一個人的武林還是孤獨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確診#快篩#陰性#天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942

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