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保單爭議「基層亂成一團」 陳時中:拜託別急在這時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0:09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圖/ 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圖/ 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防疫保單理賠、拒保爭議之亂持續延燒,金管會也強調,只要保險公司核保出單,無論購買多少張防疫保單,就必須依約理賠,對此,針對保單之亂,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在防疫政策上不會讓它受到干擾,但坦言「事實上基層是很亂」,也拜託大家,保單權益是根據合約,該有的證明也不會少,呼籲民眾別急在這時,衛生單位會受不了。

陳時中今(18)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立法委員蔡壁如詢問,針對防疫保單之亂,防疫政策上是否有受到保單干擾?陳時中強調,在防疫政策上是不會受到干擾,但事實上「基層用的很亂」,也要拜託,保單權益是根據合約來的,該怎麼樣就怎樣,該有的證明不會少。

 

陳時中也呼籲民眾,理賠的請求權都有2年,可以保證相關證明不會少給,但也不要急在這時,衛生單位會受不了,因為實在太多,多到會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保單#疫情#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86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