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刑事相驗完離開殯儀館「疑突閃神」 警車追撞3轎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10

高雄昨天(17日)下午發生四車連環撞車禍!一名剛從殯儀館,執行完刑事相驗勤務的員警,回程路上卻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轎車又推撞了前方兩輛車!員警受訪時有些恍神,只說自己是一閃神就撞上,但四車駕駛酒測值都是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圖/TVBS

 
好幾輛轎車一如往常,停等紅燈突然。

民眾:「車子來了,第一台來了,欸欸欸撞到了。」

怎麼有人突然從後面,直接親上來,駕駛乘客連忙下車,看看發什麼事結果傻眼了。

 
因為一共4車連環撞,最後面的這輛車竟然是警車。

圖/TVBS

駕駛警車員警:「我一閃神就撞到了,等一下先看交通隊學長,看程序做一做,(那你本身有怎樣嗎),我還好還好還好,(我看你恍神恍神),有嚇到吧。」

開車的員警坐在路邊,看起來有些懊惱,因為車頭毀損保險桿掉了下來,撞擊力道似乎不單單只是碰一下,還有其他車輛車牌凹陷,民眾嚇了一跳。

車遭撞民眾:「我們被撞(被警車喔),被警車追撞(怎麼啦),(是開很快嗎)不知道,沒有耶我們停等,他撞4台車他撞3台車啊,我們停等他從後面來。」

事發就在17日下午,原來一名員警剛從殯儀館,執行完刑事相驗勤務,回程時行經高雄仁武區本館路,先是不慎撞上一輛白色轎車,白車再撞了前面兩輛車,員警頭部挫傷還好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草衙所副所長吳思賢:「總共有4輛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本所員警以及另3位自小客車駕駛人,經酒測值均為0,相關肇事責任由仁武交通分隊,做進一步的測繪。」

圖/TVBS

 
本來以為從殯儀館離開,可以回到派出所繼續忙其他事,卻在回程途中遇到車禍,還造成3輛車推撞,是精神不濟還是沒保持安全距離等其他原因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車禍#交通#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501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