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全面停課!侯友宜「彈性授權」家長灌爆臉書怒吼:失望透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41
侯友宜稱與家長並肩作戰。(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稱與家長並肩作戰。(圖/新北市府提供)

全台即將面臨疫情洪峰,台北市今(18)日宣布中小學自5月23日起至5月27日全面實施遠距教學,而國九、高三生則自5月23日起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前一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堅持不跟進,彈性授權由學校決定,結果大批家長湧入灌爆市長臉書,怒轟新北比台北還嚴重,「讓孩子暴露於危險之中!」

更多新聞:玩笑開太大?楊繡惠情變白雲「慘遭封鎖15hr」氣吐內幕

 
侯友宜臉書被家長灌爆。(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是否實施遠距教學,侯友宜今表示將和家長並肩作戰,彈性授權由校長、老師及家長們,加上教育局精準的判斷,採高或低風險來決定是否線上還是實體分流上課,守護學生健康、校園的安全,指不會跟進北市採取統一全面停課的作法。

更多新聞:情變小嫻首發聲!金剛「失戀慘況」曝 網驚:酒醉吐很慘
侯友宜不跟進台北市,彈性授權由學校決定是否線上還是實體分流上課。(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消息一出,不少家長湧入侯友宜臉書怒吼,呼籲侯市長即刻停止實體教學,直呼「做媽媽的心聲你有聽到嗎?拜託~全面線上上課」、「請市長即刻停止實體教學至期末!保護兒童健康為優先」、「停止實體上課就可以減少兒童染疫!請即刻停止實體教學」、「你知道如果家長擔憂疫情想自己預防性請假,孩子是沒有線上課可以上的嗎」、「對新北市長失望透頂⋯⋯剛去學校,一小時馬上老師打來被匡列,好不容易匡列結束,老師又確診,市長請問您了解做家長的心情嗎」、「市長拜託不要再說由各校決定是否停課了,校方又說遵從政府規定」、「我們比台北嚴重結果我們新北沒有遠距,害我要幫小孩請防疫假,搞什麼鬼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課#新北市#台北市#國小#國中#遠距教學#彈性授權#家長怒吼#灌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46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