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賣2輛Honda賽車!廖老大曝STS超級房車賽「退賽原因」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1:29
廖老大決定將兩輛Civic Type R TCR賽車賣出,在直播上也跟粉絲說明退出麗寶房車賽原因。(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地球黃金線)
廖老大決定將兩輛Civic Type R TCR賽車賣出,在直播上也跟粉絲說明退出麗寶房車賽原因。(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地球黃金線)

AAI Motorsport車隊掌門人、同時也被尊稱為「賽車教父」的知名車手陳俊杉,在今年催生「台灣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之後,原先D2 Racing車隊老闆廖老大也有意率隊參加,但在開跑前仍選擇退賽,並交由旗下另一隻K-Sport Racing車隊出征。廖老大後來在直播上解答退賽考量,且在5月18日上午發文表示要出售兩輛Honda Civic Type R FK7 TCR賽車。

礙於參賽隊伍眾多,主辦方規定必須兩車隊共用一個Pit,無法配合廖老大的請求,成為第一個退賽考量。(圖/ 翻攝自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臉書)

 
廖老大在直播上不避諱地表示,參加比賽一大目的就是要幫助品牌行銷,所以他本來希望能花錢包下整個Pit來使用,一方面利於車輛整備、二方面也能將休息區妥善佈置,拍下具有廣告效果的照片與影片。然而礙於參賽隊伍眾多,主辦方規定必須兩車隊共用一個Pit而無法配合廖老大的請求,成為第一個退賽考量。

另一個原因則是TCR台灣系列賽規定一輛車必須有兩位車手輪流駕駛,與廖老大原先計畫郭國信與兒子廖洋各自駕駛一輛賽車參賽的想法不同,評估後認為此賽制對於自家車手的訓練效益較小,所以做出退賽決定。

被尊稱為「賽車教父」的知名車手陳俊杉,催生「2022台灣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圖/翻攝自地球金線)

廖老大在今年初與「HG杰爺」隔空叫戰時,其實早已經購入一輛Honda Civic Type R FK7 TCR賽車並進行強化,甚至廖洋在3月份還有到麗寶賽車場進行試車,如今退賽後,手上後來兩輛以新台幣500多萬購入、尚未改裝的新廠車也準備尋找買家接手。至於最終會以多少價格出售?據了解廖老大保留小議價空間,因此未公佈明確金額。
 

Honda Civic Type R TCR廠車與Civic Type R市售車之差異,外觀部分有空力套件、輪拱、大尾翼等不同設計,車內則是將不必要的舒適性配備拆除來達成輕量化,並裝上防滾籠與相關賽車專用配備。最後,懸吊與煞車系統配合激烈操控需求強化,馬力則受限於賽會規定因此設定在330匹。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廖老大#HG杰爺#賽車#配備#陳俊杉#車隊#直播#Ho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5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