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女借親戚家居隔 父逼拿防疫理賠金「每人包2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05:40
一名女網友分享得知自己確診後就到親戚家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得知自己確診後就到親戚家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18)日本土確診案例超過8.5萬例,許多民眾也因此被隔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在職場遭傳染確診,正好親戚家有空間可隔離便登門寄住,不料父親竟然要求她,若是領到防疫險理賠金,包給親戚每人2千元紅包,讓她十分無奈地問,「到底是怎樣?」
 

沒想到父親得知後第一件事不是關心原PO身體健康與否而是有無保防疫險。(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臉書社團「Dcard」發文表示,上週五上班時,主管通知她「照顧的小孩快篩陽性」,因為自己當時就坐在孩子旁邊,原本前兩天快篩都是陰性,不料週日起床後,發現自己開始咳嗽和流鼻涕,結果再次做快篩,發現呈現陽性。由於家中人口較多,她擔心傳染和影響家人生活,到醫院做完PCR後就先到親戚家居隔。
 
父親還要求拿防疫理賠金要包紅包給親戚們讓原PO傻眼。(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說,週一早上收到確診訊息,因此要寫同住家人資料,不過當晚父親竟傳訊關心的不是她身體狀況如何,而是問「有沒有保防疫險?」父親甚至還對原PO說,「如果妳有請領到防疫險補貼的話,爸想要妳給紅包,哥哥和某某一人2000元」,她見狀回應還不知何時可以領到,結果父親直接要求,「等妳出關就先各包個2000元紅包,給阿嬤、姑姑、大伯、某某、哥哥」。
 
更多新聞:林義傑批政府會有報應 486酸:他混不下去只會開砲
 

看到父親這樣要求,原PO十分不滿,並對他表示,「他們有幫助我自然會回饋給他們,而不是你用命令要我做啥」。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安慰原PO,「真的要給妳拍拍,看了實在很難過」;還有人不解,生病還要包紅包給別人,這是什麼道理?大家希望原PO能先好好養病,保險那些事情等康復後再處理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確診#快篩#陽性#防疫險#理賠金#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