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居家照護 35歲男「暈眩昏沉」送醫不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10

桃園八德一名35歲王姓男子,確診後居家照護,18日因暈眩跌坐在浴室門口,緊急送醫不治身亡,另外在龍潭也有1名54歲陳姓男子,快篩陽性、沒有去PCR,而是自行居隔,17日下午被發現倒在房間地上,救護人員到場,他已經明顯死亡,2人並沒有慢性疾病,法醫相驗,死因初判都是心血管疾病,與染疫無直接關聯,將進一步解剖釐清。

圖/TVBS

 
疫情持續嚴峻,居隔人數增加,而又再度發生確診者,在家照護猝死。

桃園八德區一名35歲王姓男子,13日確診後,在自家3樓進行居家照護,18日凌晨2點,他的太太聽到3樓傳出聲響,就去看發生什麼事,結果發現他跌坐在浴室門口,說是因為暈眩而跌倒,但持續感到昏昏沉沉,太太馬上打119求助,但他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搶救無效身亡。

圖/TVBS

另外一起猝死案,則是龍潭區54歲陳姓男子,16日,他因為喉嚨痛,自行快篩呈現陽性,但並未進一步PCR,而是自行在家中隔離,到了17日下午3點,他的弟弟發現,房間裡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覺得不對勁,開門查看,看到陳姓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報案之後,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判斷他已經明顯死亡。
 

桃園市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其中一名35歲男性,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最後仍宣告不治,另外一名54歲男性,送醫不治,相關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

圖/TVBS

衛生局事後調閱資料發現,2人並沒有慢性疾病,法醫也對2人相驗,初步判定死因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與新冠肺炎,沒有直接關聯,但還須解剖進一步釐清,在隔離期間,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一有異狀、不太舒服,應該趕快到醫院求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染疫#PCR#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92

0.2751